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美麗之物

看了nico上的美しきもの 好想抱緊我家山姥切啊
有種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我沒有鶴丸和一期.....(是因為這個嗎


在失去了靈力的審神者的本丸裡,刀劍們一個接一個的失去了人形,變回了無法言語的冰冷死物

到了最後,只剩下作為初始刀的山姥切國廣,因為跟審神者相處的時間比較久,尚能維持人形。無力阻止審神者靈力的衰弱,他只能幫著審神者打理日益冷清的本丸,將變回刀劍的同伴們做最後的修護,再送還給時間政府


將最後一把短刀送還後,審神者將山姥切召到了自己的房間

「山姥切啊,結果最後只剩下我們了啊」

「嗯......。」

「跟一開始的時候一樣呢,那時候這裡也是什麼也沒有」

時光荏苒,四季流轉

越來越多新的同伴來到這座本丸,刀劍們在這個超越時空的地方,以全新的面貌共同生活

然而終究還是走到了離別的一天

「山姥切」審神者向第一把,也是最後一把的刀說道「我最後的靈力,應該還足夠你撐上一段時間」

披著白布的青年翠綠的眼直盯著審神者「那樣的話,你會先我一步消失嗎?」

「那樣的話,會的吧」審神者說「所以,我有一個任性的請求」

「......」

「本體的話,已經請時間政府回收了」
「真抱歉吶,我是個自私的人」
「山姥切國廣,請你──」

金髮的青年朝他的主人伸出了手,一如初逢那日

「沒關係的。反正,我也只是個仿作而已」

不同的是,此時此刻他的臉上帶著笑



【山姥切國廣 已回收  付喪神狀態 不存在】

誰也不在的本丸裡,管狐兀自說著。




评论(1)
热度(5)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