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咖啡因

好像有人要我更文

所以我更了一篇沒頭沒尾無關緊要



百花撩亂:我竟然看到張副十二點多了還在線上,天要下紅雨了嗎!

君莫笑:我竟然看到張佳樂十二點多了還敢不去睡,天要下藍雨了嗎?

風城煙雨:我竟然看到張佳樂十二點多了還敢不去睡,藍雨要有妹子了嗎?

夜雨聲煩:喂喂樓上別再黑我大藍雨明明是強迫症髒心傑關我們什麼事要就去關愛同樣沒妹子的霸圖啊

沐雨橙風:樓上在說什麼呢?沒看到首樓的霸圖隊花嗎?

夜雨聲煩:233333蘇妹子說的對張佳樂霸圖一枝花

海無量:沒人關心十二點後還醒著的張副嗎?這簡直可以列入七大不可思議啊

迎風佈陣:問本人不就知道了  @ 石不轉 @大漠孤煙

百花撩亂:啊啊啊不要艾特他們啊天哪我先閃了

大漠孤煙:張佳樂,先別跑。你們誰給新傑喝茶的?

長河落日:隊長,對不起是我

百花撩亂:哎呀小宋你有所不知啊我們張副對茶葉和咖啡因很敏感的,所以他平常才會自備水壺,不是因為強迫症雖然我覺得那也是原因

海無量;太好了感謝張佳樂同志的爆卦下次對上霸圖前我們都去請張副喝飲料

君莫笑:感謝張佳樂同志

夜雨聲煩:感謝張佳樂同志

沐雨橙風:感謝張佳樂同志

    ‧ 
    ‧ 
    ‧ 
    ‧

    ‧

石不轉:感謝大家的心意。但是今天是因為奇英的關係我才收的。@百花撩亂@長河落日好了快去睡,明天還有比賽。

長河落日:副隊長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件事,下次不會了。我現在就去睡

大漠孤煙:@百花撩亂,下次加訓

百花撩亂:隊長為什麼奇英不用!

大漠孤煙:因為他沒在選手群裡亂說話

君莫笑:心疼張佳樂

夜雨聲煩:心疼張佳樂+1

王不留行:心疼張佳樂+2

    ‧  
    ‧  
    ‧  
    ‧

    ‧

韓文清敲了敲自家副隊長的門「新傑,睡了嗎?」

「還沒,隊長請進」

得到房間主人的許可後他打開房門。張新傑正關上電腦,一旁的桌上還放著未喝完的手搖杯

「雖然是後輩的心意,你也要注意一下啊」韓文清說著拿起了手搖杯,是手搖飲料常見的紅茶,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裡面有含咖啡因

「這個我幫你處理掉」韓文清正想著等會拿去倒掉,張新傑就說了「別倒,浪費,再說那是奇英送的」 

話是這麼說,但他也沒說該怎麼處理那半杯喝過的飲料,就只是盯著他看

「知道了,我喝掉」被這樣盯著看,韓文清只好當場就著吸管喝了一口「你這樣明天能上場嗎?」

張新傑站起身,將椅子一絲不苟的擺正,走到床邊坐下「躺著閉上眼睛也能休息,沒關係的」

「還是......」他不知怎麼的開口了,說出口的話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為什麼會那樣說

「我陪你睡?」韓文清認真的看向那個拿下眼鏡睡衣領口露出一截白晃晃鎖骨的張新傑

「......不用,隊長請放心」沒有鏡片阻隔的雙眼望著他眨了兩下,視線因為沒有正確的聚焦顯得有些迷茫。大概是沒料到他會這麼說,張新傑呆了一下才回答

「喔......嗯,那我走了。飲料我會喝掉,你好好休息吧」陪著睡什麼的都多大人了怎麼會需要,說出剛才那句話韓文清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他又吸了口飲料後轉身走出去

韓文清關上門後,張新傑捂著心口躺下。果然不該喝的嗎?總覺得有點心悸......

君莫笑:張佳樂你們霸圖的副隊還好吧?他今天好像特別暴力,我都想替對手哭了。他們大概沒見過這麼暴力的牧師

百花撩亂:得了吧你應該是笑的很開心吧又不是興欣被打。不過今天副隊的確比平常更主動,該不會是因為昨天的茶?

海無量:唉呦那我們還是不送茶了,這麼亢奮的牧師我會怕。不過這個buff也持續太久了吧你們副隊也太誇張啦

百花撩亂:哈哈哈你們送啊送啊怕了吧哈哈

大漠孤煙:張佳樂叫你加訓你還在這做什麼

百花撩亂已下線

君莫笑:心疼張佳樂

夜雨聲煩:心疼張佳樂+1

沐雨橙風 :心疼張佳樂+2

    ‧   
    ‧   
    ‧   
    ‧

    ‧

Fin

其實我喝茶是真的會心悸(不重要

评论(7)
热度(27)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