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AM 4:00

篇名來自Pixiv一篇羅曼達文西 取自Aimer的同名歌曲 題材也有參考
可是那篇有做
新年來了兩位新嫁 發文消業障順便當祭品

梗來自EXTELLA和Apocrypha 寫嘴砲文好舒壓(#

中に誰もいませんよ......(?)




深夜的迦勒底,偌大的管制室裡只剩下兩個人還坐在閃著熒藍光芒的螢幕前

「吶我說啊李奧納多」盯著電腦的羅曼向坐在一旁的達文西搭話

「嗯?」

「這群女從者是不是都謊報資料啊?」看著螢幕上的資料羅曼皺起了眉頭「身高跟體重的數字,從身材看根本不可能啊」

「女孩子體重少報個幾公斤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吧」

「不是那樣說的吧!這樣我資料要怎麼記錄啊!」

「當然是直接相信啦,女孩子的體重可是秘密,願意給你個數字就不錯了」

「這樣沒問題嗎……」

「乖乖地像個宅男一樣相信那些數字就行了,難道你會在意Magi☆Mari的身高體重?」

「那個不一樣!偶像本來就該夢幻!」

「嘛那你就把她們當成差不多的東西吧,反正英靈本來也不是什麼多真實的存在」

「雖然很想反駁你完全不一樣但是也只能這樣了嗎……不過啊,李奧納多」

「怎樣?」

「你是不是也謊報了啊?」

「喔喔,你是在質疑我完美的身體是嗎羅馬尼?」

「難道不是嗎!一百六十公分依你的樣子看起來怎麼可能只有四十公斤啊!」

「沒有喔,我沒有謊報」

「哈啊?怎麼可能」羅曼移開盯著螢幕的視線往一旁的達文西望去。在身材姣好的女性雲集的迦勒底也毫不遜色的那個身體怎麼看都不像只有資料上記載的體重

「真的喔。我只是稍微做了一點改造」

「改……啊這樣嗎,是你的話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呢。但是應該只有你是這個情況吧其他肯定只是單純的謊報......」

「嘛總之,我可是老實的申報體重了喔」達文西說著把椅子往羅曼的方向靠過去「怎麼樣~?想知道這個身體的秘密嗎羅馬尼?」

「還是算了」眼看達文西似乎又要開始誇耀自己,羅曼一秒回絕,轉頭繼續整理資料,決定把這件事跟女英靈們的體重一起列為不可深究

「別這麼說嘛羅馬尼~」達文西坐上桌子,冷不防朝他伸手

「嗚啊!?」專注在螢幕上的羅曼猝不及防被放倒,頭抵著達文西的腹部枕上那雙豐腴的大腿

「吶,覺得怎樣?有什麼感覺嗎?」達文西有一下沒一下的梳著那綁成馬尾的柔軟髮絲

「呃……」你說除了驚嚇羞恥和莫名其妙之外嗎……?羅曼瞬間想要這麼回答,然後他就察覺達文西指的是什麼
除了膝枕觸感絕佳的柔軟之外,頭抵著的方向傳來了不可思議的暖意,但又好像不只是純粹的溫度,還有別的什麼讓人、呃,很舒服的感覺.........

「怎麼樣?有感覺到吧?」

「欸……呃,你是說……呃」

「就是那個沒錯喔。雖然你不是魔術師但是多少也能感受到的吧,那個」

「這是……魔力?」

「哼哼沒錯喔,是魔力」達文西的語氣就跟他在談論自己的發明時一樣的得意「我改造了一部分的臟器,在那個位置的是魔力爐心喔」

「......是子宮?」

「沒錯,真不愧是醫生呢羅馬尼。因為這樣所以體重稍~微輕了一點也是很正常的喔!」

明明就算把這部分加回去也還是太輕了吧。羅曼很識相的沒把這句話說出口

「不過沒想到竟然齊全到這種程度嗎,英靈的身體」

「其他我是不確定啦,不過呢我當然從裡到外都是完美無缺的,該有的都有喔」

「既然是這樣的話……有辦法懷孕嗎?」

深藍手套包裹的手指動作一頓

「羅馬尼,你是想問,英靈能不能懷孕嗎?」

「……嗯!對!就是那樣啊哈哈……一時講得太快了呢哈哈哈哈……」

「基本上體液都會被當成魔力吸收掉,所以男性英靈無法讓人懷孕,女性英靈也無法懷孕」達文西停下的手又開始繼續撫摸那夕暮色的髮「只要有一方是英靈的話,交換體液的行為就會變成單純的魔力流通」

英靈是與人類截然不同的高位存在,無論再怎麼相似的皮相依舊無法掩蓋兩者間令人絕望的鴻溝

「……是這樣呢」

「但是如果擁有真正的肉體,例如透過受肉或是憑依的話,我想是可以的,不過並沒有過這樣的前例。英靈是由境界紀錄帶而生的幻影,如果因為這樣在現世留下了什麼的話,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嗯......」

「生前的我,可以說是除了生孩子之外什麼都會,畢竟再怎麼萬能,人類還是受限於肉體。我想探究生命,也不得不去解剖屍體呢」

「......結果畫出來的剖面圖還是不對啊」

「不要以為你講的很小聲我就沒聽見!那跟我的手稿一樣,是因為當時的技術不足才會那樣!......嘛算了,反正呢,這個身體是可以懷孕的」

「你在意那個到這種程度嗎......」

「其實也沒有。但是這個身體既然是完美的,那就沒有做不到的事。能夠孕育生命也是理所當然」梳著他頭髮的那隻手撫上他的臉,從羅曼的角度看不見達文西的表情
「還是說,你想讓我懷孕嗎,羅馬尼?」

「......怎麼可能」

「人類除了回憶以外還是能用其他方式延續生命的,羅馬尼。真的不考慮嗎?」

「......我的話,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是這樣嗎。」

誰也沒有再說話,英靈在沉默中只是繼續輕柔的撫摸仍舊枕在他腿上那人的髮
即便耳朵緊挨著腹部,也不可能從魔力爐心中聽見其他生命的心跳

「那麼,你也差不多該去休息了,那些資料交給我吧。或是你要就這樣睡也行」

「……我回房間。資料麻煩你了」

「這邊處理完我會去檢查你有沒有在休息喔」

「會睡的啦……」

羅曼起身向管制室的門口走去。達文西跳下桌子坐上羅曼原本的位子

羅曼走到門口,突然停下腳步
「你啊,其實是想完成生前的研究才那麼說的吧?」

「那麼說也沒錯啦」

「我就知道......」

「但是,對象也不是隨便就決定的啊」

「……李奧納多」

「嗯?」

「……沒什麼。晚安」

「晚安,羅馬尼」螢幕前的達文西回頭向他嫣然一笑

评论(4)
热度(22)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