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千日把伊莉雅接回家了~

拜託達文西加成20%給點實際的戲份好嗎(繼續立lily的旗子


Day1 小恩卡面和模組是靈四但是選卡是短髮。我盡量讓每個造型都有表現的地方但是那種差別不大的就(


Day2 一句話!大英雄!當之無愧!(爆


Day3 拉二 為他存石的角色裡第一位實裝的。台版是劍兩儀 畢竟為了她才玩台版的w


Day4 QP。我啥都不缺就缺QP。喔還有技能石(


Day5 其實閃閃不在我本命之列 就算是賢王也是王 不是本命(?


Day6 尼祿祭我沒一次打完的w 不過總算能用達文西打百殺夜行了 愉悅(?


Day7 兩儀式不解釋


Day8 大概是狂(?


Day9 我還沒抽過福袋呢


Day10 請給我禮園制服兩儀式。 愛角那麼冷有出就偷笑了嗚嗚(#


Day11 我大根源女神......beast候補欸拜託能再更強一點嗎(泣)


Day12 懶得算。金卡都會練 非金卡練有愛的 活動角看心情練 低星練了阿拉什 安徒生和小安(?


Day13 可以接受意思是說不是特別喜歡嗎。大眾CP我都沒什麼意見啦哈哈哈(?


Day14 迦勒底的閃光顯學


Day15 這是要說沒抽到還是有抽到(# 算起來花我最多石頭的應該是小恩跟達文西 抱著要全梭的決心沒抽到的是哈桑王和阿比蓋兒(取而代之的示巴寶二


Day16 賢王、莉莉絲和小貝。達文西也算吧(笑)


Day17 玉藻貓或赫拉克勒斯


Day18 我當年沒參到CCC但是光論體驗的話應該是素材QP爽爽刷的AP連動


Day19 有櫻井和宮野先加120分這樣(# 另外還有蓋提亞與魔神柱 與其說是好感不如說是(ry 因為是杉田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


Day20 怎麼說 就算有無限刷箱我也是懶得打啊(


Day21 沒特別穿的就都練。高難專用阿特拉斯學院服


Day22 日版是各職一隻 台版專注愛角。日版練滿的是小恩 梅林 拉二  台版是兩儀X2 達文西 (絲毫不考慮效能的用法


Day23 達文西lily。所以我說那個所羅(ry


Day24 阿比蓋兒和哈桑王吧


Day25 カルデア・アニバーサリー和いつかの夏


Day26 志度內靈四!搞什麼鬼啊這個!魔法少女版那樣就很棒啊!這種的太刻意一點都不好!明明可以更加優美而閃耀,像雪花一樣高潔又楚楚可憐,不但超可愛還有毛茸茸動物,被這樣一搞只是糟糕的兒童色 情而已啊(真的怒


Day27 當然是可愛的學妹


Day28 紅A。贗品復刻的時候為了達文西抽爆 然後這貨就寶五了(而且最後沒抽到(不過之後抽到了


Day29 至少把家裡嗷嗷待哺的金卡們餵滿......


Day30 月姬連動(欸


评论
热度(2)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