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Dreamless dream

CP達文西和羅曼 含空之境界、f/sn相關梗

どうか,君と君を囲むこの世界が これからも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10 尾聲



「雖然是不能說的話,但還是說出來了……說吧,你的願望是什麼?master」

那個溫柔的聲音,曾經這樣說過

雖然隨後她就表示那只是玩笑而已,但是說真的就算那是玩笑也好,如果……

「人倫也好自然法則也好明明都是和我無關的事,但若是為了妳的話感覺什麼錯誤都會犯下……雖然只是一時之夢,雖然是不該存在的幻影,但是有確實留下的東西呢。」

「夜幕、破曉……這樣有,回應妳的期待了嗎?」



她做了一個夢

跟過往那些總是氤氳著黑暗的夢不同,這次的夢境像是灑滿了陽光般的溫暖,所以也虛幻的只像不切實際的幻想

夢中的她還是個普通的高中生,而且身邊不但有以前的朋友,還有現在的夥伴,包含羅曼醫生和達文西醬,以及她最重要的後輩,每個人都在她身邊安穩的生活著

她從夢中醒來的時候,眼角還噙著淚。為什麼呢,明明是個甜美的夢,最後卻讓人覺得苦澀

並不是因為那份美好只是夢而已,能夠在夢中見到再也無法相見的人,一定是好事吧。她是這麼認為的

但呆坐在床上的她卻想不起難過的理由,只無端地感到悲傷。明明前面都歷歷在目的夢境,最後的結局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只記得她在夢裡跟醫生說了明天見。
那到底是一句普通的招呼,還是一個約定?

就算拼命的回想,夢的終結也像融化在暖陽裡的雪,一點形影也找不著,徒留雪化後的失落。最後她只好放棄,面對現實下床盥洗

平常這時間都會來的瑪修今天怎麼還沒來呢……迦勒底年輕的御主漫不經心地想著,跟平時一樣要到食堂吃早餐,卻在門前遇見意想不到的人

「早安,master」穿著華麗的粉色和服,墨色的長髮梳成美麗的髮髻再綴上盛開著花朵的簪子,無論哪套服裝搭上本人都美得不可方物的和服Saber微笑著向立香問早

「早安啊式,難得看到妳穿著這套衣服呢……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沒完全從夢境中清醒的立香有點茫然地問

「是啊,有好事呢。所以我穿著正裝喔,master」兩儀微笑著說

「啊是嗎。什麼事?魔術協會總算放棄糾纏我們了嗎?」

「我想妳很快就會知道了」

兩儀的話音剛落,走廊那端便傳來瑪修一邊跑一邊大叫而氣喘吁吁的聲音

「前輩、前輩!」

「嗯?怎麼回事啊瑪修?看妳激動成這樣……」

「前輩!」一路衝過來的瑪修站定在立香面前,還來不及換氣便急著大喊

「前輩,醫生……!」

「喂喂,瑪修妳冷靜一點啊?」

「前輩,醫生他回來了!」

「哈!?」

「反正請快點過來!」瑪修說著便急急忙忙得將立香拉走了


「那個獨立於時空間之外的地方發生了什麼我沒有興趣,我只是想讓在這裡的你所擁有的那個美麗的夢得以延續下去。犧牲自己來守護別人的夢這種事,你不適合做吶。因為你有自己的夢不是嗎?」留在原地的兩儀望著少女們急奔而去的身影淡淡地笑著
「吶,怎麼樣,夢魔先生?這是你所期待的Happy Ending嗎?」她向不知何時出現在她身後的梅林搭話

「嘛,姑且算是?還要繼續看下去就是了」梅林看著兩人遠去的方向說「不過只要他還在我就能有更多樂趣這件事我倒是很確定」

「說的也是,故事還沒走到結局呢」兩儀抿嘴一笑「王跟魔術師沒有什麼好下場,若是王跟凡人能有平穩的結局,魔術師跟凡人也能如重複的福音一般,讓完結的故事再次邁開步伐吧?」

「哈哈哈,既然妳這麼說那我也就如此希望吧」

花之魔術師發出一貫的爽朗笑聲,足邊綻放著花朵追著少女們遠去,和服的Saber則往反向漫步而去


迦勒底之外今天依舊飄著雪,並沒有因為誰而停止。但那是與平日相比,格外溫柔的細雪

「願你與圍繞你的這個世界,今後都能如此幸福」



~End~



❄ ❅ ❆ ❄ 後記 ❅ ⁂ ⁎⁑ ☸

完結啦可以放著長草啦!(不是)

一開始是看到這個  感謝願意看我自嗨發廚的姬友與各位看倌 其實是私心想寫式 CP是順便的(欸

首段式的台詞全部取自f/go 寫到全部的式了 開心 特別喜歡讓她懟梅林 為了讓她懟所羅門或蓋提亞我說什麼都要抽回來(目的反了)

我其實不希望羅曼作為英靈重生

就算蘑菇又一如既往的吃書我也不希望回來的他是以從者的身分

看到設定集的時候是欣慰的 他到達旅程的彼方那樣就好了吧

於是這是一個讓再無懸念的羅馬尼為了某些浪漫的理由重新做人的故事

梅林大概也是覺得那個膽小鬼憑什麼(笑)的把他抓回來的吧

說起來原本是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設定……但是拖太久我忘記伏筆是什麼了所以就這樣算了(強行

末段式說的:王跟魔術師→阿爾托莉亞和梅林/所羅門和達文西 王跟凡人→阿爾托莉亞和士郎 魔術師跟凡人→達文西和羅曼


2019/02/17(今天是式的生日!) 更新


评论(1)
热度(9)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