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幹室友為什麼不回家......


Day1 大流士。 開場就非得要命w 附帶一提一起玩同一個帳號的朋友是小征服

Day2 一直一直一直都最最最喜歡小恩了!為了總有一天會實裝的他入FGO 為了他屯石 最後在2/14的男角大暗鍋 下午2:14的時候一邊喊著「哪隻五星肯出來我就叫他老公」的時候回應召喚了

Day3 拉二 這位也是預計他會實裝屯石 繼小恩之後第二喜歡上的 有好好地從六章up裡出現

Day4 我是堅定的無課玩家(誠摯)

Day5 最喜歡的無性別w 男生就是拉二了

Day6 達文西不是女生 瑪修不算完全的從者 答案是小玉!

Day7 艾爾奎特。如果是未實裝 凱(CV小野大輔)跟晴明裝一下好嗎

Day8 迦勒底的閃光顯學

Day9 我猜是玉藻貓吧......?

Day10 我是堅定的無課玩家(重申)

Day11 梅林(即答) 

Day12 就是第一隻五星

Day13 喔他是說角色不是說英靈欸......瑪修喔

Day14 兩儀式X2

Day15 我是超休閒型玩家 從不肝活動......台版空境吧

Day16 都很鹹魚啦啊哈哈

Day17 金方芬恩 想染指學妹這種事我是不會原諒的喔水槍先生。

Day18 達文西出泳裝我課到有

Day19 老實說我當初對商店的達文西一見鍾情然而日文廢跳主線我根本不知道他誰。 以為只是普通的看板娘結果是劇情人物 以為只是NPC結果就實裝了......並且我沒抽到(

Day20 莉莉絲。看看那不惜用整個活動來寫的精美騙課文 其他還有小貝和賢王

Day21 無課玩家這有點難 四星最高是卡蜜拉寶四 五星唯一寶二是梅林

Day22 shielder 另外老婆最多的是caster

Day23 海克跟玉藻貓滿絆

Day24 怎樣算人氣一般啊?達文西算嗎? 另外還有卡蜜拉

Day25 之前術池的時候畫過小玉跟孔明衣服交換穿的祭品

Day26 凱隆快實裝啊

Day27 其他我沒印象了 但是當初困擾我很久的就魔神王吧......(那不是高難度吧

Day28 日版泳裝歪阿提拉 台版空境也歪阿提拉......

Day29 rider達文西快裝啊

Day30 梅林學妹紅卡輸出 雪城海克壓尾 無腦到不行(

评论(1)
热度(1)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