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me/thread

Fate/GO 40問

看到這篇的人可以退粉了 這帳號應該是不會再更刀劍相關了吧
除非太刀出極化



御主方面的問題

1. 是男御主還是女御主呢?(現實 or 私設)
 都女的

2. 是來自哪個伺服器的呢?(簡中服/台服/日服/美服)
 日服

3. 為什麼想來當御主?
 那是某年的暑假,我放置了未完成的小論文毅然決然投身拯救未來的重責大任。因為本來就有在接觸Fate相關,那時的我抱持著「等待不知何時會實裝的我想要的那些角色」的心情開始玩,不是被朋友推的,真的不是

4. 是什麼時候入坑Fate/GO的呢?
 我有記憶的活動是情人節......抽到玉藻貓開始認真玩的,然後我分別在男角限定和女角限定池裡各抽了一隻德翁......

5. 當了多久的御主了?
 今天通算500天所以來剛好寫一下這個 應該實際上也差不多吧 我是堅持登入領每日的人

6. 第一次遇到的活動是什麼呢?感想?
 情人節打的很隨便 接下來的活動好像也都隨便打打 第一個認真打的活動是贗品 在10AP關刷到禮裝什麼的激勵了我(?)所以到底什麼時候復刻我要凸滿加爾底亞的閃光然後給梅林裝(#

7. 課金過嗎?第一次課金是為了什麼?
 我是堅持無課的人,雖然總是嚷嚷著要為誰課金 慶幸的是想要的角色都是常駐 唯一的限定第一次十連就回家
 所以那個誰要是真出了我就(ry

8. 會克制不住抽卡的手直到石頭 / 呼符全部耗完嗎?
 我反而是會習慣性囤石

9. 認為自己算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是血統純正的亞洲人


從者方面的問題

10. 還記得新手指引的十抽出了誰嗎?
  我剛玩的時候新手還沒十抽保底咧......我首抽大流士三世 朋友是小征服(莫名的搭的起來)

11. 最想要的從者(們)是?
  剛玩最想要的恩基度 拉美西斯二世 梅林 最後一隻我還以為不會裝呢......
凱隆老師和那誰快實裝啊!其他有想要不苛求的就劍式和達文西

12. 接上,拿到(她/他/它/牠/)了嗎?
  三位都回家了可喜可賀 剩下的都還沒實裝 不管是普通還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的SP
劍式和達文西......因為任務隨便打的關係連殺式都沒有(泣) 復刻金劍翻出來很抱歉......我很冷靜就像翻出伊麗莎白的小恩池一樣 他現在還在我家默默等著AP連動嗯嗯...... 達文西是為了泳裝存石沒抽 復刻也......反正沒抽

13. 常駐My Room角色是?
  誰新人誰站 現在是只會叫的狼狼 硬要說之前除了小恩站最久的是梅林(不是沒有新角) 樱井太棒了(# 拉二和閃閃都太吵了。

14 .初心和後來最喜歡的是同一隻角色嗎?
  喜歡的就會一直喜歡 只是會愛上更多新人

15. 有沒有討厭的角色?如果有,為什麼會討厭那位角色?
  士郎和齊格實裝(ry 我覺得英靈真的都不討厭 如果說出了錯 那是作者的錯(X

16. 曾經有金角、黑角(5星、4星 / 0星)都有但抽不到銅角、銀角(1星、2星 / 3星)的經驗嗎? 
  歐證元帥 最後一隻三星角 有好一陣子一直抽不到風魔 曾經以為安徒生是第四章才入池(這就是我沒練他的原因)

17. 你認為你的從者(們)是怎麼看待你(或是自己的私設御主)的?
  我沒想過!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我!(#)

18 .有沒有非常執念的限定角? 
  不苛求不苛求 當初梅林跟小恩撞我還是優先小恩呢(只給十抽)(然後就來了)

19. 認為稀有但不實用(實用與否依填卷者主觀認定)的角色有必要刻意去抽嗎?
  當然有愛就抽! 像我家小恩!(高舉) 稀有是指限定的話某Xalter就是最好例子吧 這遊戲就是有愛就抽啊 沒有不好的英靈只有不會用的御主

20. 有沒有因為抽不出想要的角色而產生過棄坑的想法?
  照理來說應該是再接再厲等復刻(?)

21. 最喜歡的特殊職階從者?(Avenger / Ruler / MoonCancer / AlterEgo / Shielder)
  學妹最可愛了學妹!當然是學妹!不是別人的學妹就是我一個人的學妹! AlterEgo混了會扣分的某人進去不過其他兩隻很可愛 但還是學妹最可愛!

22. 最喜歡的Saber前三名?兩儀式 阿提拉 德翁或貝德威爾(?)

23. 最喜歡的Archerr前三名?凱隆(快實裝!) 子吉爾和羅賓漢(?)

24. 最喜歡的Lancer前三名?恩基度 迦爾納 泳裝玉藻(?)

25. 最喜歡的Caster前三名?玉藻前 梅林 達文西 (Caster老婆太多好困擾)

26. 最喜歡的Rider前三名?拉美西斯二世 瑪莉 小征服

27. 最喜歡的Assassin前三名?兩儀式 傑克 卡蜜拉

28. 最喜歡的Berserker前三名?玉藻貓 海克力士 弗蘭肯斯坦

29. 命中注定,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從者呢?
  當然是學妹! 如果說是真英靈的話......不好意思我不吃從者×御主CP

30. 特別喜歡的從者CP或從者×御主CP?(御主不限Fate/GO,EXTRA / StayNight / Apocrypha…...等等)
  主食是達文羅曼 女主瑪修 閃恩吃純友情向 其他雜食 因為太雜了挑會雷的還比較清楚


劇情(活動/主線/幕間物語)方面的問題

31.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哪個?
  終章的嗚嗚嗚嗚......還有達文西的補刀(cp腦)  深海電腦樂土的很多莉莉絲(?)

32. 現在推到哪章(主線)了?
  竟然在我推完1.5才AP減半~~~

33. 新手時期幹過什麼蠢事嗎?
  有幹過也不記得了吧......?

34. 剛玩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不懂做過什麼後來十分後悔的事?
  我想起來了.......當初的空境連動的時候我還沒去把本傳補完,就這樣把老成之翁丟了.......(因為禮裝格不夠)我會抽不到兩儀該不會就是這樣吧QQ 別啊下次復刻您們夫妻一起回來可好(懺悔)


總結

35.有沒有因為推主線不順心生過氣?

  我主線很隨性的 最火大的一次是第三章的赫克特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交朋友啊(#) 之後用朋友的沖田戳爆了 

36. 有沒有想對最愛的那位說的話?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我們能跟過去一樣 一直一直有妳在身邊 無論疾病或痛苦都不將我們分離......在雪山頂就該求婚的啊!

37. 玩了這麼久,覺得自己的肝還好嗎?
  我是超休閒型玩家

38. 認為自己會在什麼情況下棄坑?
  真的沒時間的時候

39. 請用一小段話來描述自己加爾底亞的實況吧。
  大家都是friends(ry

40. 最後,發表一句作為御主的感言吧。
  謝謝與我相逢的你們,你們讓我差點忘了所謂英靈是一期一會,雖然這件事最後是被一個人類提醒。雖然我好像錯過了很多,但依舊感謝有你們與我同行。在下一段旅程結束之前,希望你們還都在我身邊,感謝有你們。




评论
热度(2)
© 墨裏雩雪 | Powered by LOFTER